要可爱还要凶

写点自己爱看的

《渣爹们都该秽土转生》

No1.想弑父的儿

  我母亲的心脏在我的身体里。

  

  于是,经典毋庸置疑,我那饱受丧妻之痛的父亲拥有两种选择。

  

  一、权当无事发生,父慈子孝,弥补我们缺失的母爱,照顾直到我长大后为他养老送终;二、将自己的悲痛发泄在我身上,“父慈子孝”,誓要让我生不如死才算体现自己的深情。

  

  很显然,一个只会无能狂怒,没长脑子的人理所当然地选择了第二种。

  

  于是,我们又有了新的假设。

  

  假设他很穷,那暴怒之下控制不住力道还缺乏医疗条件的境况,足矣让我光速去世。而假如他是个普通人,无能狂怒的能力也是有限的,上班下班加班,公务繁忙,皮肉之苦虽有,寻常碍于现实。

  

  可假使他有权有势,时间与精力样样具全,那情况可就完全不一样了!

  

  很不幸,那个虽然没长脑子还能给我找来顶级名医吊命的男人,显然属于第三种。

  

  我的人生被他毁了,毁得彻底。

  

  他让我辍学,让我去训练,让我成了他手里的一把刀。

  

  哦,差点儿忘了,因为我那虚弱的身子,他仁慈地让我去做一名狙击手,是的,连战俘条约也不配享受,最招人痛恨那种。

  

  “纪墨,谁让你开枪的?”

  

  现在,堵在门口责问我的人是我大哥,那男人有三个儿子,如同要将剧本贯彻到底般,我,正是夹在中间最不受宠的,老二。

  

  “不知道,听错了。”

  

  敷衍只想了事,扛着枪趴了一整夜,浑身酸痛,实在懒得跟这人掰扯。

  

  “你这是什么态度?就因为你贸然开枪,爸他差点儿被人砍到了脖子!”

  

  “那不是没死吗?”我漠然陈述道,舒缓调整状态,深呼吸一口,“让开。”

  

  然而,这世上总有一些人,他那么普通,又那么自信。

  

  “纪墨,你别忘了他也是你爸,不管你在想什么,这么做对你都没有好处。”

  

  还好处?呵,我困得只想让这群自以为是的人全都脑子开瓢!

  

  我是这么想的,事实上我也这么做了,除了位置偏了点儿,好歹给人留下一道漂亮的血痕。

  

  然后,我自然是被关起来了。

  

  什么?你说我不该那么做?你以为我没有忍气吞声逆来顺受过吗?既然那个男人因我而受伤了,早晚都会降下刑责,听话又有什么用?

  

  “给我把他吊起来打,等爸回来再处置!”落了面子的纪风撂下狠话,来不及监刑,手臂上的伤总要急匆匆找医生去包扎。

  

  啧,孬种,就知道会是这样。

  

  我斜瞥一眼行刑的人,他急忙把我放下,回头望了望伤痕,还好,四条血痕肿了起来,但还算能忍,几天就好。

  

  双手手腕的绳子用不着解开,以防万一,冷声吩咐道,“去,把前天抓回来那个叛徒带过来。”

  

  牢房就在隔壁,押人来简直不要太方便,等到嘴里塞着毛巾的熟面孔被带了过来,鞭子如数落在一嘴脏话的人身上。

  

  “用点力,没吃饭吗?”

  

  戾气从来不屑于收敛,他们都怕我,言听计从,假如没有体型合适的犯人,我甚至会让他们来顶替。

  

  是,我是最不受宠的二少爷,我从小就挨过无数次打,但谁规定我不能用自己的实力去反抗?

  

  纪同甫很少亲自监刑,因为我长得也最像母亲,验刑多让人拍照,不怎么认真看,既然如此,为什么不能取巧?伪造些照片糊弄过去。

  

  “墨,墨哥……”

  

  “说。”

  

  “纪爷正在从医院赶回来的路上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停滞有一瞬间的汹涌,回过神来嘴里已有血腥味,我忍住谇骂的冲动,“把他放下来,架回去。”

  

  “还看什么?!把我吊起来,抽!”

  

  “啪!”

  

  火辣辣的痛撕裂皮肤,很熟悉,令灵魂颤栗的记忆,我好一会儿才缓过呼吸来,但是,不够,远远不够!

  

  “小向啊,要是他回来之后发现不对,相信我,你和你的弟弟妹妹们一个都活不了……”

  

  “啪!”

  

  “!”眼前乍地一黑,充斥整个大脑的痛几近落泪,我呼吸不上来,只得死死攥住麻绳。

  

  蔓延成片的剧痛,喉咙一痒,呕出满嘴腥甜,虚弱逐渐失去震慑力,身后的鞭打更带了报仇雪恨的怨气。

  

  ……呵,怨气?谁不怨呢?如果不是怕死,我早就给这些人一人一枪了!

  

  “咳!”盐水蓄意报复,眼前有些模糊,昏暗叠起重影,我只是想活下去,想用这具残躯苟活下去,有错吗……

  

  “墨儿……还不把他放下来?!快点!”

  

  淡蓝色衬衣没系领带,脖颈处的纽扣也没有扣好,敞开不整,再往上,就是那张我最痛恨的脸,毁了我一辈子的人!

  

  “墨儿……”

  

  这人又想要干什么?不好好待在医院养伤,就那么急着来折磨我?

  

  心里厌烦归厌烦,我迅速低下眼,把怨恨藏起来,免得被纪同甫看见,又是一顿毒打,以最驯服的姿态,低声平静,“纪爷。”

  

  长久的沉默,这人一贯喜欢把我晾跪着,好似这样才能展现他的权威。

  

  纪同甫,纪同甫直到这一刻,看见眼前活生生的少年,才敢相信……

  

  他真的,重生了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依旧是无责任脑洞,最近996很窒息啊,落羽晚上或许能更?

评论(21)

热度(48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