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可爱还要凶

写点自己爱看的

【无殇】第三十九章

  “咳!”

  

  相隔不到千里的一处房间里,盘膝端坐的人影骤然喷出一口鲜血,额头沁出的细密汗珠,颤动仿佛承受了极大的痛苦。

  

  半晌缓过劲来,抬手擦掉唇角残留的血液,沉默着站起身。

  

  “你早就知道他会来?”

  

  浅音的声音响起,轻灵有些冷,分神化形术,分化出来的身体不仅与本体别无二致,还能承载本体的一部分魂魄,一旦受伤,感知同步相连。

  

  如果分身没有损伤倒还好,可就在刚刚,暮翌寒直接引爆了分身,身体瞬间被撕成千万块的痛楚,魂魄重创。

  

  “……我不希望他影响到我们。”暮翌寒垂着眼,知觉残余的剧痛逼出汗水,并没有否认。

  

  他知道暮修快要找上门来了,索性放出些气息,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。

  

  “所以你连我都要瞒着?”浅音一贯清冷的声线微微颤抖,满目不可思议。

  

  她根本不知道暮翌寒从何时起筹谋的这一切,看见心爱之人生生炸成碎片的悲痛,如果不是关键时刻察觉到暮翌寒本体的气息,她几乎要不管不顾与暮修同归于尽!

  

  “浅音,我不是故意的,”从不习惯向人解释什么,却不包括对自己的爱人,暮翌寒焦急上前,将娇躯抱进怀里安慰,“你知道他没那么容易糊弄过去,我知道我让你担心了,可这是最好的动手机会,在人间他没办法动用天道权柄,卷进空间裂缝里得花上好长一段时间……”

  

  “松手。”

  

  冰冷散发着刺骨的寒意,暮翌寒松开了手,沉默自觉后退几步。

  

  浅音坐到床沿,臻首轻抬,纤细的美腿交叠不悦,眼神指示向一旁的桌子,“过去,趴下。”

  

  暮翌寒一愣,熟悉的场景再相似不过,回忆勾起不堪,如同潮水般淹没窒息,艰难请求,“浅音……”

  

  他做不到……

  

  “现在,我以你女友的身份要求你,趴下,”浅音冷淡的眉尖,没有松口,“当然,你也可以不这么做,约定作废,强制命令我。毕竟,你是我的,主人不是?”

  

  字句间一丝丝讽刺,暮翌寒低下眼,喉咙滚动深咽,僵立尽是挣扎,最终,还是走到桌前,俯下了身。

  

  手肘撑着桌面,青丝捋到脖子左侧,面部朝前,腰腹挺直往下压以便送出受责,在暮修常年残忍的调教之下,他甚至做不出任何“逾矩”的动作。

  

  是啊,他早就不是以前那个一身傲骨的暮翌寒了……又何必再,自欺欺人……

  

      (群内见)

评论(10)

热度(3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